close



好久沒新增

因為最近

懶的打


比較常用FB

想我


請到FB找我

哈哈








今天上班途中



咻碰~~~~


車禍了


翻滾了

也滑行了


外套、褲襪、鞋子

都壞了


真是無奈

又要花一大筆錢了


人生走馬燈

咻咻咻~~~~


又閃了過去



然後

擔心的是




我的新車

又要修理了

完全不是擔心自己


哈哈~~天兵的我


再來找手機

已經分屍一地



勉強組裝回去

撥電話給ICE~~




嚇死公司的人了


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!!




然後

雖神跟了我也太久了吧

真的該拜拜了


拜託讓我順遂一點吧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