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好久

沒有回雲林



很久

沒有自己坐公車


雖然自己冒著大雨

走路去坐車心裡很不開心

雖然想著如果有人開車載就好 
(離題了)


哈哈~



回家好像也不是真的有滿2天

總覺得時間過好快




回去之後

不想上來

討厭台中

應該說

是某些地方





第一次

主動找我爸聊天



跟我爸

聊了好多


他也說了很多


他哭

我也哭



哈哈~


只能說愛哭、想很多這幾點有遺傳(?!)



是該思考一下我的下一步該怎麼走了。




然後我去看了新機車

要買100CC的了~

不是JR什麼的


就是很普通的車


但還是要花我好多錢


非常可怕

我要負債了



而我的薪水


唉~






之後還跟我爸去田裡

我爸種了好多東西

哈哈~


然後

我媽一大早就去工作了

唉!!

心裡五味雜陳~






最後


真希望我是有錢人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