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

瘋狂買東西



女人阿~

慾望

永無止盡?!




真的

太可怕了




缺的東西好像


永遠補不完



這個想要那個也想要



賺的錢都拿來花在

吃、喝、保養、服飾

等等一些東西上了








這是我今天買的東西

還有前天買的BB霜

盒子被我壓到了

這款是保濕的



哈哈~

其實如果有加前幾天的


還有更多更多~~

必須要節制一點才行了!








然後


最近去買了一副變色片






照片不是很明顯


但是我又不想開相簿

因為大家都說照片不好看

不像我



真是讓我傷心(離題了)


這次買的是黛安娜的

因為我有灰色褐色囉(帝康臻亮系列)


所以就買了紫色的來戴


這款是有放大效果的唷




上班一整天



12個小時

感覺還不錯


是月拋的

價錢很讓人心動



有考慮再去買其他顏色



呵呵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70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